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不老的魔女与收养的孩子】「太娜向」吃瓜的魔女累晕了

等到收养这个孩子一百天时,武之内空带着这个见球就想扑上去踹一脚的幼崽来到了工会的起名殿。根据工会的起名球的随机组合,最后弹给武之内空的名字是「八神太一」

姓八神啊……

武之内空有点哀怨,为什么不能姓武之内呢?明明是她武之内空收养的孩子啊。

当然,她也不是说八神家是多么不好让她抗拒的家庭,恰恰相反,八神家的八神光还是她的手帕交,幼时一同在魔法学院进修来着。

八神光的专攻方向是光明魔法,而武之内空的专攻方向是精神魔法。这也使得武之内空在与八神太一对话时方便了很多。

“武之内大人,您确定要给您的孩子命名为八神太一吗?”负责命名的魔女看着纠结名字的武之内空,小声地提醒。

“我很想给他改成武之内太一,工会能同意吗?”武之内空颇为无奈,她抱紧了正在好奇的左右看的八神太一。

伴随着“恭喜命名成功”的系统提示音,武之内空的肩膀被人拍了拍:

“阿空姐?”

“小光?”武之内空回了头,看到了一个褐色短发怀里抱着一个带着绿色婴儿帽吮着奶嘴的婴儿,婴儿小小的手紧紧的抓着八神光紫色的巫师帽。

“阿空姐这是……也收养了一个孩子?”八神光把怀里的婴儿调整了一下姿势。

“嗯,刚刚收养够一百天,带他来起个名字,小光也收养了孩子?”八神太一伸出手想去抓武之内空的头发,被武之内空躲了过去,武之内空拍了一下这肉嘟嘟的小爪子。

“那孩子叫什么名字呢?”

“……系统抽到的名字是八神太一……”武之内空不知该如何启齿,只好直说。

“姓八神啊……阿空姐你放心,太一以后也是我们的家人……”八神光对于系统的坑品有所了解,系统的坑品实在是无法保证。

“小光,我还有工会的任务,我先回去啦。”

“阿空姐再见~”

和八神光告了别,武之内空回到家里感觉自己心力憔悴。

自从收养了这个孩子,小木屋不破了,小火炉不灭了,小药篓也不背了,就连小娃娃都会照顾了,整天小炕一烧,小酒一喝,小菜一吃……武之内空觉得自己再不去完成半年前接的制药任务,她得付十倍违约金了。虽然她不缺钱,但是钱也不是可以这么祸害的。

“阿空姐,你知道吗?美美收养了一个红头发的人类小男孩,叫泉光子郎。”

在八神光带着她的孩子高石岳和一个擅长自然魔法的魔女大刀川美美的八卦来和武之内空一起分享之后的没几天,八神光又慌慌张张的来了,

“天啊……阿空姐,美美和光子郎……私奔了!!!”

白天照顾精力充沛的八神太一,晚上要熬夜做魔药现已经熬出了黑眼圈的武之内空已经没有精力再听八卦了。她看到八神光来了,只是来得及把熬魔药的火炉熄灭,就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咿呀~”八神太一在小火炕上摇晃着小手,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武之内空的方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