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不老的魔女与收养的孩子】「太娜向」(不知道太一喜不喜欢空酱,我知道我喜欢小光)

私设不再重复了,总之加在了一个合集里。

大概情节就是这样,

白天有私事,改不了

尽量找时间改改小bug加加长度等的

这里安辰沄本沄

谢谢喜欢

八神太一迷迷糊糊的就被八神光和武之内空拉扯大了。

武之内空在八神太一八岁的时候就开始出门接任务了,八神太一就住进了八神光的家里,正式成为了八神家的人。

“嘿嘿,太一这个个子,说是我哥哥都有人信。”在武之内空又一次出远门做任务时,八神太一到八神家帮八神光的父母八神进和八神裕子做体力活。八神光带着即将成年的高石岳回家,看到八神太一正在弯腰修补院子的木门,直起腰来时,八神太一已经比八神光高一头多了。

“阿光不要打趣太一啊,不过光现在的年龄换算成人类的生长阶段的话的确是应该做太一的妹妹的。”八神裕子给八神太一倒了杯魔药茶端出来,“太一力气很大,小空有带你去做等级测试吗?”

“啊,等级测试还没有,空说等她这次回来我们去总工会。”八神太一抹了抹头上的汗,“丈前辈说我是火系,比较好提升等级。他让我在这几天再练习练习他给我列出来的高级魔咒,说对我的等级评定有帮助。”

八神家就不是武之内空那样的小木屋了,他们的屋子是个普通人的小别墅,八神太一正在修补的门是八神家养小魔宠的院子的门。

整个八神家虽然称不上是多么华丽宏伟,但是,在普遍是小木屋的魔法世界来说,这就是一个豪宅。

“唔……太一喜欢空酱吗?”高石岳抱着橘黄色的兔子玩偶,在其他人都没有把注意放在八神太一身上时偷偷的问。“我说的是是光子郎喜欢美美的那种喜欢哦~”

“不管太一喜不喜欢空酱,我都喜欢小光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