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突发奇想一个梗】(好想写文)

“那天夜里好像今天一样

美丽的月光照射在我们的脸庞上

你说你就要远行

我说我一定会等你

你说你要为我带来密斯亚山巅的风铃草

带回来作我嫁衣上的最美丽的妆饰

我等你,我不断在等你

我的嫁衣已经修好很多年

我的长不断等待你回来为我盘起

可是啊,我的英雄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我不要拿密斯亚山巅的风铃草

我也不要嫁衣上最美丽的妆饰

我的英雄啊,你可知道?

你的爱情就是我一责最美丽的宝石?

请不要被战争耽搁住了你的脚踪

请不要被野花迷住了你的双眼

快些回来,我的英雄……”


山巅上的铃兰花一直在等待
游吟诗人的乐器一直在弹唱
我的爱人啊
战火的硝烟中
你在何方?
深谷中的溪水从来没有断流
邻家的黄鹂鸟歌声从不停歇
我的爱人啊
战火的硝烟中
不要将我遗忘
不要将我遗忘
时间过去一年又一年
光阴流走了日日又夜夜
我的爱人啊
我一直在这里
一直在这里
你可曾把我遗忘
你可曾把我遗忘?
我的爱人啊
战火的硝烟已经熄灭
你在何方?你在何方?
回家的道路就在这里
不要再迷茫
不要再迷茫。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