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不老的魔女与收养的孩子】「太娜向」(问世间,情是何物?)

武之内空回到家里直接奔向她的大床,这一次的任务虽然说不上九死一生也让她绞尽脑汁才取得了胜利。若不是她的魔宠兽在最高形态究极体是凤凰可以浴火重生,估计她现在就得在鬼门关门口考虑考虑是重生还是转世的事情了。

她没有力气去打理家里的事物,说实话凤凰驮着她回来时她已经在凤凰背上睡了一觉,她摇摇晃晃的进了房间门扑到床上,头还没沾上枕头就睡着了。八神太一在城户丈那里她是放心的,丈前辈不只是能被八神太一称为前辈,他还是武之内空最为信任的人。

精神之海的开发要求武之内空和城户丈之间对彼此毫无保留的信任,事实上他们也被证实了可以完美的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可以说四舍五入一下城户丈已经向武之内空表白过了,只不过被武之内空拒绝了。

八神太一看到武之内空的睡颜已是夜深时分,武之内空的魔宠凤凰兽形态并不稳定,所以在它的窝里退化成顶着蓝色花朵的比高兽和它的主人一样呼呼大睡。虽然不知道这个魔宠到底会不会感觉到冷,八神太一还是给它盖上了武之内空的旧袍子。

武之内空这个任务执行了大概半个月左右,在她所在的森林外缘其实还有一片更新广袤的森林,那里住有一群以菲欧娜担任大祭司的魔女,她此次的任务就是协助魔女菲欧娜、丽莎和莉迪亚转移至安全区域。启动魔法阵是消耗巨大的,更何况周围还有不断攻击的人类。虽然她很不解为什么丽莎·贝克半昏迷时求她把这个人类带上,据她所知,这个人在人类中很强,但她还是照办了。

随后这支魔女余力凭借凤凰的助势击退了人类,同时这片森林也不适合这些魔女定居,便继续向内撤退到山里。耗尽力量的武之内空和比高兽就是她们送回到森林的。


——阁下,麻烦您将这个人类和我一起送走。

——为什么?

——我愿与他,生死相依。

武之内空在睡梦中又回溯到当时在森林里支撑魔法阵的时候。魔女是强大的,不能有弱点的,流浪的群体。而丽莎·贝克她们不只是去要前往主营定居生活的人类地区,而且她还看到了丽莎·贝克对那个人类的依依不舍。

脑海的意识突然又转换到了八神光微笑的模样

——阿空姐,美美和光子郎……私奔了!

——阿空姐,我……喜欢岳君


睡梦中的武之内空仍然是糊涂的。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以生死相许?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