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生贺】「木之本樱」男装(2)


男装(1)网址:
https://anchenyun.lofter.com/post/20096805_12e4e7264

“唔……我这么真的可以吗?”木之本樱的刘海被发胶向后固定好,往日别碎头发的卡子被李莓铃强制取了下去,大道寺知世给木之本樱缠了好几圈裹胸,看着她穿上了一套墨蓝色的长衫,换上了布鞋。

“不错呀,晚上有风,围上围巾即能保暖也能遮一遮脖子~”大道寺知世拿了一条蓝黑相间的围巾,围到了木之本樱的脖子上。

庆典人很多。路边的小摊位还是很热闹。女孩子们穿着异国装束走在前面,男生们相差几步走在后面。几人走到套圈圈的摊位时,大道寺知世突然一笑,对着李莓铃耳语几句,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笑着。

正在这时一个女孩子把一个香袋塞到了木之本樱的手里。

“请……请您收下。”女孩子的日语结结巴巴。木之本樱等人一愣,李莓铃但是先反应了过来,拉了大道寺知世和三木千春一把:“小樱男装被表白了。”

说罢她还拍了拍李小狼的肩膀:“小樱的魅力比你大,李小狼先生,请问你现在的想法?”

“她魅力比我大是好事,以后回香港也不会因为我掩盖了她自身的光芒。”李小狼微笑,向前几步拉起还未反应过来的木之本樱的手,

“但是,樱一直都是我的~”

END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