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神器使与指挥使】「佣园樱狼之主佣园向」今天你的神器使吃醋了吗?

私设如山,背景永远的7日之都

神器使奈布×指挥使艾玛

双向暗恋

短小对话流ooc预警

这里安辰沄本沄

谢谢喜欢


Let's go


1.

你是艾玛·伍兹,是中央庭的指挥使之一,你每天的任务就是巡视全城净化黑核消灭余留的黑门气息。在你解放了中央城区之后,你的神器使队伍有一个帅气的辅助型神器使赛斯加入了。

“哟~指挥使小姐早安~”当你在中央城区的花园等待赛斯到来的时候,你的首席神器使奈布·萨贝达的脸色越来越差。

“赛斯,你迟到了。”你的神器使奈布·萨贝达神色冷漠,你暗戳戳的扯了扯奈布·萨贝达的披风,急忙打圆场:“是刚刚压点到的,下年我们去哪里巡逻?”

“我们现在这个公园曾是黑门的所在地附近。”奈布·萨贝达率先迈出了步伐,他绕过花园中央的小喷泉,向小树林走去。

“奈布,等等我呀。”你抱歉的对赛斯笑笑,向奈布·萨贝达走的方向追了上去。赛斯在你身后喊:“萨贝达先生,不等待淑女的行为是应该被谴责的。”

待你喘着长气追上了正悠闲的靠在树上转动手上护腕的奈布·萨贝达后,奈布·萨贝达拉住了你的手腕:“这片树林的黑门残余已经被我消灭干净了,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

你想把手覆上他的,但你怕他反感,就悄悄把另一只手握紧了。


2.

你是奈布·萨贝达,中央庭指挥使艾玛·伍兹的首席神器使。虽然,艾玛·伍兹小姐来到中央庭的那一天是安接待的,但是安并没有在首席神器使的位置坐太长时间,你曾问过艾玛·伍兹为什么要换掉安,艾玛·伍兹一直没有回答你,直到你看着她对着一直疯狂战斗导致疲劳值过低到已经进行不了任何行动的奥露西娅一边哭一边颤巍巍的把深夜食堂的饭塞给奥露西娅。

然后奥露西娅的首席神器使的职位也被卸下去了。三十多个神器使,你只是在奥露西娅和羽弥之外的另一个S级神器使,你的神器就是你手上的护腕。在艾玛·伍兹带你突破你的潜力之后,你主动请缨要做艾玛·伍兹的首席神器使。

「不必担心,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只要有爱的话,任何问题都不在话下。」你还记得那个整天撩男性指挥使的奥露西娅在恢复了行动能力之后哄艾玛·伍兹入睡的话。想不到艾玛伍兹手下整天追求爱情甚至为了保留爱杀了心上人的女神器使也会有这样温柔的安慰人的一天。

你想到每次随从巡查时遇到的所有神器使对待你的指挥使和对待其他人都不寻常的态度,你又想起了在赛斯未加入艾玛·伍兹的神器使队伍时对安和珈儿的调戏的话心生恼火。

“赛斯,你迟到了。”

更可气的是你的指挥使艾玛伍兹还在帮这个不正经的神官说话!

“是刚刚压点到的,下面我们去哪里巡逻?”

好气哦。

你甩下一句话直接去了黑门气息最严重的地方,护腕冲刺迅速转点,你在小树林里停下了,看到你的指挥使艾玛·伍兹跑到你面前,草帽有点歪,她大喘着气,你的脑海里都是神器使李小狼温柔的把神器使木之本樱跑乱的发丝拨正的场景。

你下意识的伸出手。

“萨贝达先生,您总有一天也会明白这种下意识的冲动。”李小狼一本正经。

你现在发现了,你对你的指挥使的感情让你成功的变得酸酸甜甜。

哇哦,这种感觉,你觉得你对你的指挥使有些想法。

你一把拉住你的指挥使的手腕:“这片树林的黑门残余已经被我消灭干净了,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


3.

你是神官赛斯,今天是你成为指挥使艾玛·伍兹的神器使的第三天。在这三天里,你吃尽了狗粮。然而,你最不想做的事也是你无法避免的事情。今天,是神器使李小狼和神器使木之本樱相爱三周年,指挥使特地批假让他们去过纪念日。而其他神器使对中央城区的地形地貌还不熟悉,于是乎,就你和指挥使艾玛·伍兹约定去了中央城区巡逻。可是,奥露西娅今天不知为何喝多了,处于同在中央庭做事很多年的心理,你把奥露西娅安顿好了才赶往中央城区。

到了那里,你看到指挥使身边跟着她的首席神器使才松了一口气。你扫了一眼太阳,基本上是压着时间线到的。但是指挥使身边的奈布·萨贝达的脸色越来越差。以至于最后撇下你和指挥使自顾自的走掉了。

“萨贝达先生,不等待淑女的行为是要遭受谴责的!”看着指挥使艾玛·伍兹追上去,你慢悠悠的走着,不由得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只是看样子,萨贝达先生的追妻路仍然漫长而悠远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