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关注前请必看】〗】


 夜幕笼罩,你大力拍了面前人的手,拍落了面前人的火把。冷冷的瞪了面前人一眼:
 “收回你的假惺惺的心意,还没有我的灯亮。”
 面前人拾起了掉到你身边被水淹灭的火把,处理了一下重新点燃,递给了你:
 “但是,它有温度。”
 by提灯夜行与人
 —

hi,这里提灯夜行。
 —
 也可以叫我荼玖、沄
 —
 贴吧id安辰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把贴吧弃了】
 —
 微博id提灯夜行与沄
 —
 半次元id安辰沄
 —

杂食党|#|日常咕咕咕|#|随时潜水|#|目前主写原创

主要蹲坑:

游戏:永远的7日之都、食物语、远方、阴阳师、战双(虽然后三个不一定有产出)

动漫:CLAMP的所有动漫、名侦探柯南、数码宝贝(第一部角色为主,第二部看过几次,但是不是很有感觉)

电影:带E的安妮、简·爱

小说:猎者天下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小说都有关注

天雷抄袭以及ky

这里是雅典娜吹、樱吹、安妮吹、简吹、哀吹、空(←武之内空)吹,其实所有人我都喜欢,但是主要吹这几位~

如果不是剧情需要,不写腐向cp【可以接受安利】

杂食

魔卡主吃樱狼

7日之都除了埃索林全员吹,主要吃奥(奥露西娅)all奥(奥露西娅)
 —

数码宝贝不吃太芽谢谢,主吃太空和、光美丈。

名柯主吃柯哀新志,新兰可以嗑,但是请别踩着柯哀逼我嗑。

希腊神话不吃战神组也不吃兄妹【姐弟】组

猎者吃流年×公子幽、望江南×公子幽(一开始以为望江南是男主,没想到是流年)

私认为每一个敢把自己的稿子码出来发到网站上的写手都是真勇士

最想做的事是给我最喜欢的文文《猎者天下》写同人

文笔太差不敢下手

极度讨厌被删帖删回复

也讨厌关注后秒取关/点赞后取消

开坑数年,发现自己比起糖饼更擅长刀子

因为之前基本一直在贴吧划水,而一直划水的小伙伴都是贴吧的吧友

所以有时会用以前在贴吧招到的人设写文√

请尊重每一个写手的作品呐~

初次见面

请多指教

提灯夜行

2019.05.29 00:0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