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男女指的一天(【6:00—6:30】)

早晨6:00

女指挥使还窝在被子里睡得香甜,窗外夜色已经褪到了西边天空的极限,鲜橘红的太阳和它周围的云像一团巨大的燃烧的火。

男指挥使准时睁眼起床。把被子叠成连薇拉都挑剔不出来什么的豆腐块,弹了弹淡棕色格子床单,把褶皱抚平,饶是晏华也看不出什么痕迹,从床边的凳子上捞起背心套过头,双手拉下背心的下摆掖进衬裤中,花十分钟对着镜子梳洗完毕,确认好眼角和嘴角的困倦都被刚刚的温水抚平后,换上制服,站在穿衣镜前仔细整理了一下领带,然后战术终端的免打扰模式自动解除,滴滴滴滴的来了不少消息。

【总想让我加班还不给我加班费的晏华】中央城区疑似有黑门气息,请指挥使前去巡查。

晏华又想派你去巡查。不过也好,昨天和女指挥使约定好了要一起出门的,这倒是一次免费的约会。

【每天工作太多甚至都有其他时空的来帮忙的安托涅瓦】指挥使,附件中中央庭神器使记录表最新版哟,别忘记查看~

雏雨和黑死也从初来乍到的小萌新变成了神器使们眼中的大前辈,昨天两个人分头行动为中央庭又招徕了好几位神器使。可喜可贺,真是可喜可贺。

【每次打牌时我的牌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莎莎】亲爱的指挥使~塔罗牌告诉我今天你不适合独自出门哟~

莎莎每天都提醒指挥使不要独自出门巡查,指挥使每次巡查也都要带上一个神器使。万一遇到了黑门,没有神器使在身边,指挥使再怎么厉害也是会束手无策的啊。

【十分勤勉努力把我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的安】指挥使~安白天就能和珈儿一起去上学啦~

安的上学手续也已经和高校学院的校长商量好了,这条消息是凌晨两点多发的,安不会一直兴奋得没睡觉吧?

……把滑条拉到最后,看到了自家女朋友女指挥使发过来的消息。

【宝贝女朋友】明天九点一起去巡查,别忘了呀(ღ˘⌣˘ღ)

又从上到下按顺序回复了“收到”、“好的”、“请放心”、“没问题”……等话后打算问女朋友要带哪位神器使巡查,一看时间刚刚六点二十,知道女朋友肯定还没起床,只好给女朋友留了言。趁着安还没有来宿舍赶紧给女朋友做一顿安心早餐。

对,你没看错,就是安心。毕竟女友昨天不小心吃了珈儿做的饼干,开始对三餐产生了恐惧。

早晨6:30

女指挥使被闹钟叫醒,眼睛还没睁开就先从床头柜上把手机摸下来搂到怀里。掀开被子半睁着眼趿着拖鞋抱着战术终端挪到了卫生间,坐在马桶上打开战术终端关了闹钟,揉了揉睡眼刷着论坛。

【【震惊】中央城区出现了怪物】

【【不可思议的怪力事件】一夜之间全城的小鱼干被“买”光了!】

【【吐槽】中央城区那家新开的咖啡店的女仆的服装染色有点丑啊】

【【图贴】谁还不能穿一个女仆装之奥露西娅】

【【求实锤】听说白歌要和美咲要一起开演唱会?】

【【千金求画】求购青檀大大的画~】

……

论坛上说中央城区出现了怪物,那想都不用想晏华肯定会要求指挥使们去巡查中央城区了, 看到私信中男朋友询问的带神器使的问题,果断选择了白。当初男女指挥使共同养黑白两只猫,很有可能是因为女指挥使家小鱼干比较多,白猫比黑猫还要黏着女指挥使,由此,女指挥使养白,男指挥使养了夜。

女指挥使选择白也是有私心的,毕竟白不仅强,还可以撸毛,软软的抱着还舒服。最重要的是看着一只可以成为你的胳膊挂件的卖萌担当在你面前大显身手后又缩到你怀里撒娇,这不香吗?

把战术终端送回床头柜,从床头与床头柜之间的夹缝中捡起自己的束发带戴到头上,然后钻进洗手间站在洗手台的镜子前洗洗抹抹。自从黑核净化完毕之后,指挥使们的任务不减反增,现在两位指挥使只能争取在巡查的路上能顺一段路来充当约会的时间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