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爱到深处自然黑,虐文就要虐自己】相识与了解

未完品,总的来说就是一个酸酸甜甜还有点涩的一段感情经历吧。人物设定有原型,但是请别真对号入座。水灵太太也在这里,请别去人家的账号下刷本文相关情节。我们之间友情向是开放的可以吃,爱情向什么的都是我自己吃的,太太有自己的人生,请别去打扰。


相识

安辰沄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水灵蓝玉的那天下着瓢泼大雨。而且恰巧处于水灵蓝玉认出了安辰沄而安辰法谁都没认出来的状态。说不上是一见倾心,毕竟安辰沄很少根据第一印象判断这个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看着顺眼是安辰法对于一个人第一印象的最好的评价了。


——小姐姐~( ̄▽ ̄~)~你能把编宣部的简介发给我一份嘛?


迅速回了一个“不!我才不是小姐姐!你才是小姐姐!”后打开学生会的招新链接,找到编宣部——也是自己报的部门门]的简介,截图给对方发过去。随后就收起了手机。

——不管你叫小姐姐那管你叫什么呢?

——都说了不能叫我小姐姐啦!要叫我小哥哥!


水灵蓝玉的回复很慢,也许是因为面试场地当时没有无线网然而流量能把视频卡成ppt的缘故,总之,在安辰沄螳着水在外面等了很久说来接某法回家却因为水太深了来不了的哥哥之后,某沄牛仔裤的裤腿湿的透透的,趿拉着小白鞋回到宿舍,换上了干爽的衣服,才专心得看水灵蓝玉的消息。


      安辰沄扯起嘴角笑笑,退出交流软件界面打开了文档。 这时的安辰沄一心想写篇综漫文,但是一直崩人物设定这件事可是会一个写手头疼很久的。


了解

是何时打算开始了解水灵蓝玉的呢?

安辰沄也不清楚了。是从复试时水灵蓝玉说要写一些有意思的新闻吗?还是在安辰沄说要在公众号里加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之后两个人的那次对视?还是....其他的什么时候? 应该不是安辰沄主动和水灵蓝玉说话的。毕竟安辰沄是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


难道是水灵蓝玉主动的吗?

好像也不是。应该就是-次机缘巧合之下两个人组了队采访学长学姐后,两个人自然而然的就熟悉了。


虽然安辰法有大部分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但是都是水灵蓝玉去联系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帮了安辰沄这个社恐患者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