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龙女与金鱼姬】(2)

女人其实很头疼。她的木屋其实摆满了某些老式仪器,听男人低低的自言自语就会知道,女人应该买市面上最新版的仪器来养这些鱼。

“尚尚,那个还能为它们提供氧气,而且你也可以少换水什么的。”听了这个言论女人对着男人的后背冷笑。

“我还是那句话,我这里不养闲人。”女人对于男人的抱怨及建议不屑一顾,男人维护完滴灌设备后主动帮女人更换鱼缸里的水。

“尚尚,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可以反复提供氧气,也可以只用这个单独的小罐子。”这个男人在女人身旁喋喋不休,可以看出男人是真的祈求得到女人的一丝回应,然而女人又自顾自的离开了。

男人不理解为什么女人明明是龙女却要带着这些连灵智都没有的金鱼生活,甚至这些金鱼还是记忆力极差的,要不然你看,刚刚失去了一个同伴,他们怎么还能玩水玩的那么开心?他蹲在鱼缸前不断的碎碎念。鱼缸里的鱼除却都是统一的金黄色,实际上就是一些普普通通的金鱼,他对着鱼缸有些脏的外壁哈了一口气,然后用拉起袖子蹭掉脏东西,果然看的更清晰了呢~“你们是怎么做到的一直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的呢?”

“你哪只眼睛看到它们开心了?”女人回来了,手里又捧着一条鱼。这条鱼不是金色的,是艳红色的。

“我……”男人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他盯着女人把鱼扔进缸里,看着这条鱼在被溅出水花的水里沉沉浮浮,最后和那些金色的鱼你追我赶的玩着咬尾巴。女人伸出食指在水里搅动了一会儿

“这条鱼是我刚捡回来的,在那水洼里快要死了。”

一句话就解释了她做这件事的时间地点还有原因。随后就再也没有了结果。仿佛捡回一条鱼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喂,尚梓月……你不当龙女,到底是要在这里做什么啊?”男人挠挠头,看着女人喝掉一桶水,一口一口的吞咽着,迎着光看女人的头发由那么有一点点发红又变成了发着金色。他来这里也不知道多久了,更不知道尚梓月在这里呆了多久了,总之他只记得当初他来的时候这女人就让他滚,到现在还是一直在说这里不养闲人,待不了就滚。

“你管不着。总之我这里养不了闲人,你要是待不了就自己赶紧走,我没时间送你出去。”看看看看,又来了。

“尚尚,我有什么还能帮你做的吗?”

“没有,我觉得你可以走了。”

其实吧,这个木屋房顶已经坏的不成样子了,如果把门堵严实一点遇到雨季就是个大鱼缸。

女人从未管过男人去哪里在哪里住,就像男人不知道她晚上住哪里一样,她也不知道这个男人在这里一天天都做什么。她摸摸玻璃缸

“喂,你们几个,到底谁是金鱼姬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