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不老的魔女与收养的孩子】『太娜向』(2)

我流太娜私设如山,ooc和对话流都是我的

本篇没有和空cp,

这里安辰沄本沄

谢谢喜欢w


孩子啊孩子,饭不能乱吃,话也不能乱说啊。武之内空感觉自己的左眼眼角狠狠地抽了两抽,这个人类幼崽明显不是新出生的,不应该出现睁眼就认妈的情况了。

这里比较偏僻,除了她没有魔女在此生活,悄咪咪的把他送到人类世界应该没有问题。

“日安,武之内魔女。您的子母契约已达成,请您在一星期内前往工会领取纸质契约。”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武之内空还未踏上人类世界的土地就被一颗闪着绿光的水晶球拦住了。

武之内空很想很想很想大声的吼出来“你怎么看出来我和这孩子签订子母契约的?我申请工会高层对契约重新认定。”之类的话,但是她没有。

“辛苦了,我现在就去总工会。”魔女工会也是人类八大工会之一,毕竟魔女只是拥有特殊能力的人。魔女们的契约签订可以在各处的分工会办理,但是,契约的解除一定要总工会处办理才有效。

魔女一生的契约有很多,比如主从契约、婚嫁契约、本命契约等,子母契约也是这些契约中的一种,挺普通的。

但是武之内空是一个怕麻烦的魔女,然而麻烦总是找上她。就比如说现在,她在总工会处得到的回答就是她的子母契约解除不了。

谁也不能不承认,同情心是不会长久的。尽管她再怎么同情这个可怜的孩子,也只是觉得他们萍水相逢,然后散了最好。可能坏就坏在了,她回应了这孩子的称呼吧?

果然是自己做的孽自己收拾吗?这也太扯了吧……

对于这个婴儿来说,应该是很高兴吧,在小被子里老老实实的对着武之内空笑个不停。

武之内空听到的灵魂高度上的对话一直是这个小鬼在叫“妈妈”

“麻麻”

“麻麻”

“麻麻”

“麻麻”

“……”

“好了,你以后就跟着我混了,如果你不听话就在大雨天给你扔出去哦~”武之内空觉得还是先吓唬住这个孩子比较好,以后管教起来会好一点吧。


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