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记实记事】

就是那种只要想起ta就会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明明知道偶然遇见一次是一种巧合但是还是因为能和ta一起去做实验很开心。装作若无其事的坐在ta的后面,看着ta的发旋,悄悄身体前倾从侧后方看到ta习惯性的带着耳机闭目养神,忍不住想把自己的头搭在前面的椅子靠背上,那样嗅到的就会是ta的气息,可是并没有。

因为不知道ta对我的情感是什么样的。这有可能只是我的暗恋吧。酸酸甜甜的味道泛在心底,知道自己给不了ta幸福但是还是想靠近。想和ta说出来,但是又怕ta讨厌我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现在好歹还能站在ta旁边和ta一起说笑玩闹。


如果我喜欢你,而你也喜欢我,当你头发上落了一片叶子,我会帮你拿下来,顺便揉乱你的短发。

而如果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当你头发上落了一篇叶子,我会告诉你,你头发上落了叶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