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玫瑰与荆棘』苦涩歌

后面又是一些不知所云的大额数字,还有一个唇印,一簇头发——感谢高级的科技让这撮红毛服服帖帖地夹在了日记本里。

 

“她,拒绝了我”布满整张纸,就像是小学生被罚抄写那样排列整齐,纸张中间的微微凹凸应该是被眼泪砸在纸上留下的泪痕。一页纸、两页纸、三页纸,看得你似乎都不认识这几个字了。

而后三页纸又是另一句话“她答应来找我了”。

再然后,零星的记录又规律了起来,记载的都是一个人的喜好:阳光、极限运动、美好的女性……

你点点头看起来日记主人喜欢的女生是个和你一样的很好的女生,喜欢阳光喜欢美好的女性的女生怎么可能是坏女孩呢?

除此之外还看见了很多很多现在很流行的你女友也给你做着吃的情侣菜谱,你觉得这些菜离谱程度与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这种事不相上下。

你回想了一下,好像当时她鼓捣了半天.最后能吃的成品只有一个淋了草莓酱的巧克力曲奇,果不其然日记里也说了,除了巧克力曲奇,其他的菜都是暗黑料理,因为自己品尝时也觉得难以下咽。

 

“她说,她可以和我试试”

这是连着做了一个月的巧克力曲奇后的,女明星的恋情的突破性进展。当晚,她们去了中央城区的观光大厦楼顶层的餐厅里享受了一顿价格不菲的烛光晚餐。当然,价格不菲是你自己加的。你想起女友当时接受了你的表白后,两人也是去的那里,享受服务生端来的牛排,新鲜出炉的女友一边小声吐槽着厨师的手艺差劲糟蹋上好的肉,一边对你发出邀约“下个周末,来我家吧?我给你做牛排,保证让你终身难忘。”

确实蛮难忘的,因为确实非常好吃。

女友的厨艺十分不错,你觉得有些菜品已经不输给米〇林的大厨了,但是她总是不知道从哪里搞一些奇奇怪怪的尝起来令人哭笑不得的菜做给你,比如去年520去泡温泉时,借酒店的厨房做的一道番茄酱和辣椒酱味道混合起来的料理……虽然不至于食物中毒,但是那酸爽的味道你和她都不想尝试第二次了。

所以说有些网红菜难吃,不是厨师的问题,而是菜谱本身就是黑暗料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