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论坛体】难道没有人嗑这一对吗?(1)

写在前面

① 本文全篇论坛体

② 来补全一下之前的520贺文

(因为520情人节强行码糖我有点内伤,最近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推迟到今天才发)主要内容是之前520贺文的论坛体部分,本文就是对内容进行一次扩张和补充(主要是补充)

③ 黑死×女指

本文涉及的其他cp含有青重、恋歌、瞬赛、瞬恋(主要瞬恋)。但是仅仅是涉及。

④论坛体系列还会很多篇,可以猜一猜本篇完结后下一篇论坛体开哪一个ww我已经埋下坑啦w

就酱w以下正文。

↓↓↓


【置顶·精华】【今天你遵守论坛守则了吗】论坛守则2.0

【置顶·精华】【有问题请找他们】中央庭神器使联系方式一览表

新剧“山河画梦”上映,青重是什么神仙cp  【图片.jpg】

wdmy巴裘拉什么时候学会的说话?

【热】考据向八卦,山河画梦哪里来

八一八那个自称是一个普通人的up主真的普通吗?【图片.jpg】

这部新剧中难道没有人嗑这一对吗?【图片.jpg】【图片.jpg】

浅谈《残响》中的恋歌

……

【标题】这部新剧中难道没有人嗑这一对吗?

1L楼主

难道就没有人嗑这一对吗?苍茫沙漠中的红玫瑰与白蔷薇?

【奥露西娅图片.jpg】【瞬图片.jpg】【二人合照.jpg】

2L

好惨一楼主,十分钟惨案【滑稽保命】经验加三告辞不谢

3L

这一对…冷是真冷,毕竟两人都是反派,但香也是真的香。毕竟是交界都市演技最好(各种意义上)的两个女人同框。

4L

奥露西娅!!!我老婆!!!!

5L

楼上小心一柄带着蔷薇的枪哦呵呵呵~瞬恋是真的香!!!妈妈我嗑到cp了!!!!

6L

说实话……这部剧是专门用来捧新人的吧……交界都市那一堆老狐狸给一个新人作配……啧啧啧,这就是资本的力量

7L楼主

楼上ky了吧……我只是想讨论一下这一对cp,不是让你讨论资本不资本的🌿

8L

终于找到这一对的同好了,不知道是姐妹还是兄弟!!!!总之djh瞬恋嗑起来!入股不亏!

9L

学生党没时间追剧诶,有没有大佬指路女神和姐姐都在哪一集同框了啊

10L

同楼上,等一个指路

11L

这一对也是神仙!今天仍然是为奥露西娅的演技打call的一天!!!!女神女神我爱你,我愿为你吹彩虹屁!!!

12L

同框是在《恨难消》那集

看完了我感觉我真的是恨难消呜呜呜(┯_┯)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13L 楼主

前排再来安利一下奥露西娅女神和高校学院新合作的话剧《残响》

大家可以点击上方的《残响》两个字直接观看ww

女神她不仅仅演戏好,话剧也很棒的哦~

玫瑰花粉们快来~我们一起给女神加油!!!

14L

鉴定完毕,楼主是情敌,赶紧叉出去【#滑稽】

15L

鉴定完毕,楼主是情敌,赶紧叉出去【#滑稽】

16L

鉴定完毕,楼主是情敌,赶紧叉出去【#滑稽】

17L 楼主

鉴定完毕,楼上都是情敌,全叉出去【#滑稽】【#阴险】

18L

哭了,终于有一个和恋瞬有关的楼,终于找到组织了

19L

我补完课了!啊啊啊啊啊啊借楼夸一下文案是什么神仙文案!剧集的名字命名也太绝了吧……

开始主人公醒来和姐姐妹妹们见面——相见欢

遭遇事件——风云起

出宗门去其他地方——少年游

啊啊啊啊啊啊制作组快出来挨夸!!!

20L

据说这个山河画梦是前任指挥使的一个梦诶,隔壁八卦贴有人在考据,说是前任指挥使在去给奥露西娅探班时和她讲了这个梦然后被当时的导演(对,就是拍了《残响》的那个导演)听到了,然后策划着组织了中央庭的神器使还有其他演员拍的。

21L

附隔壁链接考据向八卦,山河画梦哪里来 

22L

【吐魂.jpg】指挥使呜呜呜,没想到《山河画梦》是指挥使就给我们最后一样东西

希望指挥使和黑死先生在天堂能幸福【点蜡烛.jpg】

23L

指挥使和黑死是真的!奥露西娅和瞬也是!这两对都让我意难平恨难消【#大哭】【#大哭】

24L

奥露西娅和瞬……这两位好像戏外也有一些联系的亚子

25L

—回24L:毕竟奥露西娅和瞬都是神器使,肯定有时间一起出任务的吧……而且奥露西娅还是瞬的资质考试的考官之一

26L

楼上们盖得有点歪啊,毕竟楼主建的楼是讨论恋瞬的【#偷窥】

27L

恨难消二刷回来了,这两个人从头到尾都没人告白,但是还是能从一颦一笑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吃到两个人那种默契的糖

28L

现在交界TV综合频道正在播恨难消那集,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

29L

我炸了炸了炸了!!!为什么两个人都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从未向现在这样心疼一个反派人物【#痛哭】

30L

我是9L,补课回来了⊙▽⊙女神和姐姐是真的演技炸裂!!女神是演员我知道,姐姐的演技也这么好!!姐姐好像不是圈里人吧?【#疑惑】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