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论坛体】新剧《山河画梦》上映,青重是什么神仙cp

【置顶·精华】【今天你遵守论坛守则了吗】论坛守则2.0

【置顶·精华】【有问题请找他们】中央庭神器使联系方式一览表

新剧“山河画梦”上映,青重是什么神仙cp 【图片.jpg】

wdmy巴裘拉什么时候学会的说话?

【热】考据向八卦,山河画梦哪里来 

八一八那个自称是一个普通人的up主真的普通吗?【图片.jpg】

这部新剧中难道没有人嗑这一对吗? 【图片.jpg】【图片.jpg】

浅谈《残响》中的恋歌

……

标题】新剧“山河画梦”上映,青重是什么神仙cp

1L楼主

丞相和皇帝这一对我太可了!一心想打铁的皇帝和想方设法把皇帝抓回来处理公务的丞相……啊啊啊想起来就想咧嘴角!!!上图上图【青檀重渊剧中图片.jpg】

2L楼主

让我看看和我一样嘴角和太阳肩并肩的婆娘还有谁?!还有谁?!他未婚他未娶,确定不来入个股吗?

3L楼主

十二分钟了……惨案十二分钟了,连个滑稽都没人回我吗【#大哭】

青重这么有cp感,难道没有同好一起来嗑嘛?

4L楼主

【#叹气】那我只能自嗨了,我才不是贪图水那点经验才发的帖子

5L楼主

今天翻了神器使资料,青檀和重渊的生日礼物都喜欢长寿面诶*罒▽罒*

青重cp感+1

6L

青重同好!








(不定期更新。未完不一定待续)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