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论坛体】考据向八卦,山河画梦哪里来(2)

21L

插眼

22L

插眼

23L 邵言_v

其实比起《山河画梦》到底从哪里来,更让我好奇的是楼主的身份,毕竟指挥使的一些事情不是所有人都能知道的。

24L

我是8l,来补一个套娃贴链接:震惊!隔壁爆料楼主究竟从何处来【#滑稽】

25L

和23l合影【#滑稽】

26L 楼主

而奥露西娅的采访同时也证明了一点,就是神器使们其实是没有时间去磨练他们的演技。也许像钟遥、达尔维拉等人精(抱歉,是褒义词)能够做到掩饰住自己的真实想法,但是像白这种天真无邪懵懂可爱的神器使又怎么能做到呢?答案只能是这个人物完全是以所有的神器使为原型制作出来的。那剧情是怎么制作的呢?导演再怎么NB也不可能完美的了解这么多神器使甚至在编剧情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插播一条,隔壁残响剧组和山河画梦是同一个机组,残响的台词走位几乎是一条一改,白歌和奥露西娅的剧本上全是纸条条。而山河画梦几乎都是一条过。)所以这个剧情是日日夜夜和各种神器使相处交谈的指挥使提出的。

而指挥使的工作量……有中央庭官方网站上的视频为证,指挥使是没有时间去想这些有的没的的,而且我上面提到过,我有幸采访过指挥使小姐,下面我将分享部分与指挥使小姐的采访记录。【采访记录.jpg】【采访记录.jpg】


【采访记录文案1:

Q:指挥使小姐您好,我是交界都市TV记者■■■■,很荣幸能采访您。

A:您好(笑)

Q:我们将会向您询问一些网友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还请您为我们网友答疑解惑~

A:那个……我悄咪咪问一句,不会问太过分的吧……只要不是太过分,都可以der

Q:第一个问题:白太可爱了(๑• . •๑)请问指挥使白在家里也那么喜欢吃小鱼干嘛?感觉夜对白是那种满满的宠溺ww但是我家的两只猫每天都要打一架quq好羡慕

A:哈哈哈,白的确在家里也很喜欢吃小鱼干,以至于看白喜不喜欢一个人就看她愿意给分几根小鱼干了(ಡωಡ)阿夜的确很宠白,就经常会给白带回来小鱼干ww(说实话我每次都有一点点嫉妒)【夜:喂!!】】

【采访记录文案2:

Q:第二个问题:感jio丞相和皇帝很搭滴样纸,尤其是皇帝那套红炉融雪和丞相的春水煎茶cp感太强了吧

A:我能说的只有:他们在现实中关系也很好。

Q:第三个问题:零酱好可爱(/ω\)最后那个怪物是什么?是零变得嘛?

A:不,她和零不是一个人。是化妆的。

Q:阿岚!没想到岚居然真的是男孩子!!!剧中的女装不是强迫阿岚穿的吧?

A:阿岚的确很喜欢女装,因为他觉得女装很可爱。

Q:好的,感谢您的回答,由于时间原因我们的采访只能到此结束了,期待下次与您的见面

A:下次再聊ww】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