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素浪

不怕被日LOF,专业嗑冷坑一百年的冷坑人。为避免双向踩雷,关注前请详细阅读置顶。

【玫瑰与荆棘】圣瓦伦丁篇

  论坛体,世界观接系列里的前几篇

  cp恋歌、(伪)恋瞬,内含重青

  可能含有:指挥使×黑死(设定两人在某次黑门大战中牺牲了)(←关于这一点要说一句,可能两三年前脑子抽了,现在想用同世界观然后懒得改前面的设定了)

  如果不喜欢可以直接屏蔽掉#玫瑰与荆棘这个词条,不用特意告知作者

  如果能接受的话↓↓↓


  

  

  

1l 楼主

姐妹们,我感觉我发现了一个可以震惊交界都市演艺圈的大事件,我突然发现我嗑了三年多的红白蔷薇是假的!

2l

细嗦

3l

gkd 红白蔷薇咋了(゚o゚;

4l

WTF?整个山河画梦里还有能比红白蔷薇更真的cp吗?怎么可能有!一见重青都没有她们真好吧

5l

虽然但是,红白蔷薇是谁啊?(疑惑)

6l

红白蔷薇啊,三年前一部现象级穿越古装剧《山河画梦》横空出世,是其中两个爱而不得的悲剧反派角色在苍茫沙海中互相舔舐伤口……奥露西娅是红玫瑰,瞬的武器是白蔷薇。因为玫瑰是蔷薇科的,所以就把她们俩的cp称为红白蔷薇了,具体产粮大楼还请看这部新剧中难道没有人嗑这一对吗? 

7l

什么?发生啥了?楼主人呢?乐悲我.jpg

8l

同乐悲我.jpg楼主怎么这么吊人胃口啊ヽ(‘⌒´メ)ノ

9l

cy经验+3

10l

cy

11l

蹲蹲

12l

cy,红白我记得不久前还合体来着吧_(:з」∠),怎么假了?

13l

后排兜售瓜子香烟大碗面沙发板凳座椅靠垫~

14l

LZgkd!已经三分钟了!速速爆料

15l

生产队的驴也不能这么歇啊(怒)(怒)

16l

每日一扔开始(⊙o⊙)

一~二~三~开始!~

首先我们先把楼主围起来0w0

基佬基佬妹子基佬基佬

基佬基佬伪娘基佬基佬

基佬伪娘楼主伪娘基佬

基佬基佬伪娘基佬基佬

基佬基佬妹子基佬基佬

然后就可以开始丢楼主了0v0!

预备备......

(๑•̀ㅂ•́)و✧

--把楼主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捡...

∑(っ°Д°;)っ卧槽不见了!大家找找!楼主呢

╮(╯▽╰)╭算啦!不捡了!反正不值几个钱!

接下来就可以去楼主家里啦>w<

(╯'-')╯(┻━┻(把楼主家的桌子掀了)

┬—┬ノ('-'ノ)(摆好摆好)

(╯°O°)╯(┻━┻(再掀一次)

┬—┬ノ('-'ノ)(摆好摆好)

(╯°Д°)╯(┻━┻(再特么的掀一次)~~

好啦,今天的熊孩子虐楼主时间就到这里啦!大家回去睡觉吧XDDD

  好像听到楼主惨叫?

 ∧__∧

 (●ω●)

 |つ/(___

/└-(____/

 ̄ ̄ ̄ ̄ ̄ ̄

又被人打了吧,我还是睡觉吧!!

 <⌒/ヽ-__

/</___

 ̄ ̄ ̄ ̄ ̄ ̄

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

我们还等着继续围着扔呐!

17l

今天也来找楼主吧!

(๑•̀ㅂ•́)و✧

--不能粗心了,要认真找⊙_⊙

(´▽`)ノ好的!

(˘•ω•˘)ง⁽˙³˙⁾是这个么?

╮(╯_╰)╭不是

(╯>д<)╯⁽˙³˙⁾丢了

(˘•ω•˘)ง⁽˙³˙⁾是这个么?

╮(╯_╰)╭也不是

(╯>д<)╯⁽˙³˙⁾扔了

(˘•ω•˘)ง⁽˙³˙⁾是这个么?

⊙_⊙不是……

(╯>д<)╯⁽˙³˙⁾扔出去

(˘•ω•˘)ง⁽˙³˙⁾是这个么?

(≥∇≤)就是这个!

哦……(╯>д<)╯⁽˙³˙

乃刚刚丢了啥⊙_⊙

没什么╮(╯_╰)╭已经扔出去了

∑(っ°Д°;)っ卧槽那个是楼主吧!!!!!!

18l

卤煮乃人嘞?你不要把问题抛在这里吊全论坛人的胃口啊,速速更新!不然我就要顺着网线爬去看你的浏览记录和设备图库了(阴险)

19l

放一个尊贵的屁股等更新

20l

你知道我今天看了很多还没后续的八卦吗?,没事啊,我的精神很好,没事啊我的,精神很好没,事啊我的精神,很好没,事啊我的精,神很好,没事啊我,的精神很好,没事啊,我的精,神很好

21l

怀孕期间丈夫家暴把我赶出家门,公婆支持小三上位,哥哥要拿我的肾给他的白月光治病,父母对我不闻不问,速速交代八卦后续我来讲述我的复仇计划

22l

楼上你真的还好吗?(抱抱)

23l

快更新快更新快更新快更新快更新(怒)

24l

回12l 几个月前《山河画梦》上映三周年,剧组开放了在东方古街的一处摄影地,并且在那里开了三周年剧组人员再聚首的party,并且重现了一些经典的场景,比如恨难消那集的对手戏

看到那句“好久不见一次,多花些银子也是值得的”还是好心酸啊

25l

6l那个帖子回想当初还是我发的,虽然后来坑掉了,但是后续楼里有大佬分析了,我感觉一句话总结就是,这两个女人从头到脚,从眼神到手势,连一个头发丝儿都是戏,很难不嗑上头=。=

26l

所以楼主人呢?楼主的意思……是假的?三周年庆典上两个人的互动明明挺甜的哇?

27l

这楼主是在哪个山沟沟里啊(゚o゚;网络延迟这么严重?

28l

蹲蹲

29l 楼主

我回来了!我刚刚再次确认了一下!我发帖子之前没有看错!我的cp可能真的是假的……

30l 楼主

回5l 可是一见重青已经结婚了,前两天在高校学园那边的孤儿院里收养了一个男孩

31l

楼主你发的内容有点瑕疵,建议私聊我全文

32l

31l算响海听

33l

31l算响研听

34l

31楼算响旧听

35l

31楼算响庭听

37l

31楼算响古听

38l 版主

36楼广告已删,顺便,催一下

39l

我是二楼,我刷新键快摁烂了。楼主还是没说多少有用的东西!楼主速速长话短说,实在不行直接上图

40l 楼主

我先放一下重点,我在中央城区的观光塔上的饭店吃饭,遇到了红玫瑰和一个长相有点像新晋小生的女生拍拖

41l

茶楼。观光塔?我正在这附近诶

42l

观光塔上的饭店只有那家以情侣餐出名但是贵到让人想发财的餐馆吧,我记得当初开业时好像还请奥露西娅做了形象代言

43l

回24l 我也是!看到那里时我和我妈不约而同的抢上了我们家茶几上的最后一张抽纸!恨难消太好哭了

44l

哈哈哈,42l的描述太搞笑了,贵到让人想发财哈哈哈,不过那家确实好贵,我觉得可以有个楼来八一下楼主是一个身份(狗头)(滑稽)

45l 楼主

我和你说44楼你完了(滑稽)

八卦中心不要偏啊,奥露西娅在和别人拍拖诶,炒了三年的红白cp塌房了

46l

当初山河画梦播出的时候我就说奥露西娅和瞬不是真的,然后我的回复就被删了。而现在?

47l

楼上也别着急说风凉话吧_(:з奥露西娅那边也还没官宣,让子弹飞一会儿,等等后续发展再说吧

况且当初山河画梦火起来的时候两个人肯定也是真情实感在一起过的,不信可以翻两人当时的论坛主页互动还是蛮多的

48l

47l,有没有一种可能,那是演出来的……

49l

回48l,有没有一种可能,奥露西娅是演不出来爱情的那种感觉的?之前交都娱乐官媒采访过她,她说拍那些电影基本上都是真情实感……

50l 楼主

【图片】【图片】

哇奥露西娅居然有被人摁在墙上亲的一天?!!姐姐你是女A啊姐姐!姐姐你反壁咚回去啊!

评论

热度(4)